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活期+安全吗 微众银行活期+收益是多少?

    微众银行是中国批复的5加民营银行之一,由腾讯等多家企业牵头,平台安全方面有了保障,但用户更关心收益情况。那么,微众银行活期+安全吗,微众银行活期+收益是多少呢?

    微众银行活期+安全吗?

    微众银行活期+安全吗?购买活期+即为向基金公司购买货币基金,购买的是国金通用众赢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该基金主要投资银行存款和短期债券等具有良好流动性的固定收益产品。

    微众银行活期+
    微众银行活期+

    活期+的本质是货币基金,投资风险小,但也不是没有风险的。微众银行指出:投资者购买货币基金并不等于银行存款,基金管理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微众银行活期+收益是多少?

    微众银行活期+收益如下:据数据统计,2017年3月14日,活期+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030%%,万份收益为0.9845元,即活期+账户内开始计算收益的资金,每一万元有0.9845元收益。

    以上就是关于微众银行活期+安全吗,微众银行活期+收益是多少的详细介绍,通过上述资料,可以看出微众银行活期+投资风险相比同类产品要小,与支付宝的余额宝类似,收益又跌有涨适合小额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