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80年猴票价格是多少 80年猴票最新价格一览

    庚申年猴票是新中国成立后发行的第一张以生肖为主题的邮票,是邮票史上的著名邮票,1980年2月15日发行,全套1枚,面值8分(人民币),也是升值幅度最快的一种邮票。那么,1980年猴票价格是多少呢?

    1980年猴票价值分析:

    1980年猴票背景为红色,邮票原图由黄永玉绘制,由邮票总设计师邵柏林设计,姜伟杰雕刻,采用影写版与雕刻版混合套印方式印刷,北京邮票厂印制。《中华人民共和国邮票目录》中记载,庚申年邮票(猴)的发行量为500万枚。

    1980年猴票价格
    1980年猴票价格

    1980年猴票票由于是新中国发行的第一枚生肖邮票,图像美观,印刷精致,深受集邮爱好者欢迎,该票在集邮市场价格上升很快,四方联和整版邮票的价格更高。

    1980年猴票价格是多少?

    1980年猴票价格是多少呢?1980年起我国开始连续发行生肖邮票,直到今天已经发行了近三轮了。作为第一套生肖邮票二十年间它的价值从每枚8分升至11500元,整版的话价格则高达170万。

    由于当时其发行量小,并且很多人用它寄信,所以消耗量非常大,加上经过这么多年的使用,留存下来的更是寥寥无几,品相好的更是少之又少,目前很多收藏投资者都希望能够拥有这样一枚猴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还会有更大的升值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