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如何转到网商银行 余额宝每日转出限额吗?

    余额宝是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推出的通过余额进行基金支付的服务。把资金转入余额宝即为向基金公司等机构购买相应理财产品。那么,余额宝如何转到网商银行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余额宝如何转到网商银行?

    首先进入支付宝,点击我的,再点击网商银行。下方界面会弹出一个下载网商银行APP的界面,点击下载安装好网商银行APP,打开您安装好的网商银行APP,点击支付宝账号登入,然后进去里面实名授权认证。

    余额宝如何转到网商银行
    余额宝如何转到网商银行

    登入实名授权认证后点击我的,然后有你需要转入钱的地方,点相应下方详情,点相应下方详情,会出现转入和转出的按钮,点击转入即可以从余额宝的钱转到网商银行。注意事项:网商银行必须实名认证后才能进行转入和转出!

    余额宝转出资金根据规定,是有一定的限额的,这不失为留住资金的一种有效的手段,也可以了解为余额宝不愿意大额资金流出,所以每天转出资金有限额,而且还限制每笔转出也有限额。因为只有固定一定的资金,余额宝才能获得较高的基数,保证他跟基金公司合作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