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10lite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预售价格是多少

    华为在此前被曝光的青春版手机——华为P10Lite,最近又有了新的消息,一家名为Monclick的欧洲在线零售网站已经给出了华为P10Lite的预定页面。那么,华为p10lite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华为p10lite什么时候上市?

    P10Lite提供了黑色、金色和白色三种配色版本,可以看出黑边控制的还可以,背部的指纹识别是方形的,依然为屏幕虚拟按键设计。那么,华为p10lite什么时候上市呢?不排除该机将和P10于3月24日在上海一同发布的可能。

    华为p10lite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10lite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爆料网站SlashLeaks释出的照片来看,华为P10Lite主打超薄玻璃机身设计,4GB+32GB存储,优秀的摄像头,以及快充和快速指纹识别。

    华为P10Lite在配置上拥有5.2英寸1080P屏幕,主频2.1GHz的麒麟655八核处理器,4GB+32GB/64GB可扩展存储,8MP+12MP摄像头,内置3000mAh/290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7.0深度定制的EMUI5.1。

    华为p10lite价格是多少?

    价格方面,海外的4GB+32GB版本售价350欧元(约合人民币2588元),可以说有些偏贵。不过毕竟欧洲税高,且历来华为在海外定价偏高,想必P10青春版在国内发布的时候应该会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