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房屋贷款能贷多少 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

    买房是每个在外拼搏者的梦想,为了梦想不少人选择贷款买房,一说到贷款买房相信不少朋友对贷款额度和贷款利率这个问题都比较关心。那么,2017房屋贷款能贷多少,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呢?

    2017房屋贷款能贷多少?

    2017房屋贷款能贷多少呢?一、商业贷款。贷款额度:最高为所购(建造、大修)住房全部价款或评估价值的70%。贷款期限:最长为30年。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房屋贷款能贷多少
    房屋贷款能贷多少

    还款方法: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实行到期本息一次性清偿的还款方法;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的,可采用等额本息、等额本金还款法等。贷款担保:抵押、质押、保证、抵押加阶段性保证等担保方式,可采用一种或同时采用几种贷款担保方式。

    二、公积金贷款。职工本人符合贷款申请条件的,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职工及其配偶均符合贷款申请条件的,每户最高贷款限额为100万。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的,可申请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组合贷款中商业贷款的期限、担保方式、还款方式应与公积金贷款一致。

    4、2015年11月1日起,职工住房公积金可贷额度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月平均余额15倍计算,计算结果取千位整数,计算结果高于50万元的按50万元确定,低于15万元的,按15万元确定。

    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月均余额为职工申请贷款时近12个月(不含申请当月)的住房公积金账户月均余额(不含近12个月的一次性补缴),不足12个月的按实际月数计算。

    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

    2017最新房屋贷款利率如下:一年及以内年商业贷款利率是4.35%,公积金贷款利率是2.75%,一年至五年商业贷款利率是4.75%,公积金贷款利率是2.75%。

    五年以上商业贷款利率是4.90,公积金贷款利率是3.25%。申请商业贷款买房的银行一般会对贷款利率打折优惠,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很多时候利率都会上浮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