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手表维修一般多少钱 最新手表维修价格一览

    很多人在自己好不容易买到的手表发生故障的时候犹豫不决,毕竟买一块自己喜欢的手表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花费的金钱和精力什么的也是不容小觑的。那么,手表维修一般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

    手表维修一般多少钱?

    手表维修一般多少钱呢?据小编了解,手表维修主要是看手表故障需要维修什么,假如手表只是受磁导致手表走时不准,那么对于这样的手表维修费用,都是免费维修。要是手表因为长久没有保养机芯造成表内油泥干枯,导致手表走时不准,需要知道手表的机芯型号是哪种。

    手表维修一般多少钱
    手表维修一般多少钱

    不同的手表机芯型号,维修保研机芯费用都是不一样的。如果上万元的石英表出现走时不准,有可能是手表电池没电造成,手表维修只需要更换新电池就行。换电池的费用都是比较低的。

    普通手表的拆洗费是770元,如果是金表,拆洗费在800元以上。按手表行业协会规定,上万元的手表,除了拆洗费外,还要按天梭手表介绍档次价格等加收千分之一的检查费。对于那些并非长期佩戴的机械手表,也应定期上弦,使其机芯片转动。

    手表维修一般要多久?

    手表维修一般需要多长时间呢?据悉,因为手表对技术参数要求非常高,所以清洗手表是个非常精细的活儿,专业的清洗通常需要5天才能完成。而旧手表经过如此复杂的专业清洗后,一般都可以翻到八成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