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白怎么买基金才能赚到钱 这些技巧要知道了

    现在买基金的人很多,其中不乏有一些刚入门的新手,新手对基金不熟悉,如果想通过投资基金来赚钱,一些投资基金的赚钱技巧是需要掌握的,那么小白怎么买基金才能赚到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不管任何投资,投资基金的钱必须是闲钱,而且最好是闲置1-2年的,投资者千万不要去借钱买基金。

    2、挑选基金,油气,原油,油气,钢铁,煤炭,有色,军工等主题不建议去配置,最好是买主流的,比如消费,医药,科技、新能源等,只要社会良性发展,这些肯定都会涨,只是时间问题。

    3、仓位管理,分批买入,就算买在高点,也有余钱拉低成本,最简单就是基金定投,基金定投是随机在某个位置投资,可能买在低位,可能买在高位,也有可能买在半山腰,长期进行定投可以分摊成本,降低风险,投资者直接梭哈去买是不可取的。

    4、看市场综合行情,如果现在以历史参考算是低位的话就完全不用担心了。

    5、投资者要学习基金知识,提高市场风险认知,因为当你不了解一个投资品种时,一旦出现下跌心里是没底,从而恐慌容易做出错误的判断。

    6、投资者的心态很重要,因为市场会经历一段时间的回撤,基金在短期内也会出现一定的波动,投资者要经得起一时浮亏,一亏就想卖是肯定赚不到钱的,基金要长期投资才大概率会有比较高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