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纯线上的借款平台都有哪些 这些平台贷款很方便

    很多人借钱的首选是银行,但由于银行贷款程序复杂,往往无法解决每个人的迫切需要。因此,很多人会选择网上贷款,不仅因为网上贷款是纯线上申请,而且贷款速度也很快,那么纯线上的借款平台都有哪些?下面这些平台贷款很方便。

    1、分期易。分期易是一款非常便捷的手机借款软件,属于纯线上信用贷款。想要申请分期易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6个月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下款额度最高不超过15000元,使用期限是3期。

    2、大麦钱包。只要是能够提交人脸识别、银行卡、淘宝、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基本信息,就可以申请大麦钱包。下款额度普遍在1万元左右,使用期限为3-12期。不过也要注意接听平台的回访电话。

    3、轻松分期。轻松分期也是一款纯线上申请的贷款产品,不过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电话回访,所以小伙伴们要注意接听了,以免申请被拒。口子虽然提供的借款额度高达20万元,但实际下款都是在1万元以内,需要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

    4、58好借。58好借是58同城旗下的线上金融服务平台,年化利率7.2%起。58好借可以为用户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额可达10万元使用期限是12个月,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银行卡、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审核通过后,最快可以在当天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