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风本田urv首付是多少 本田urv分期付款多少钱

    东风本田旗下首款中大型SUVUR-V正式上市,作为广汽本田冠道的姊妹车型。其新车价格肯定也不会低,相信不少人会选择贷款来购买。那么,东风本田urv首付是多少,本田urv分期付款多少钱呢?

    东风本田urv首付
    东风本田urv首付

    东风本田旗下首款中型SUV的UR-V定位为中大型SUV,基于本田CONCEPTD概念车基础上打造而来,与冠道的兄弟车型。东风本田urv,将搭载2.0T发动机和1.50T发动机,东风本田urv将推出琥珀金、冰晶白等车身颜色可选。

    东风本田urv首付是多少?

    东风本田urv新车价格在20.98--25.98万元。那么,东风本田urv首付是多少呢?下面小编以东风本田urv顶配车型为例:本田urv顶配裸车价格:25.98万。据了解,首付第一次需缴纳11.42万元(首付30%)(包含:购车首付款+购车费用+保险)。

    本田urv分期付款多少钱?

    这个就要看你准备百分之多少的首付,如果是30%的话,你可能需要准备的首付款:11.42万元左右。那你可能每个月的还款额度大约应该需要在每月还款:5780元左右(共36期)。购车费用加上保险费用总计花费:32.2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