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元投资小项目有哪些? 盘点资金少的项目投资

    千只有千元的闲余资金就应该投资千元小项目。那么,千元投资小项目有哪些?对于刚开始做生意的人来说,最好是选择那种竞争比较小的产品或者项目,而不要去做传统的那种项目,因为传统项目的竞争很大,做的人太多,是比较难做起来的。现在就详细介绍下千元投资小项目有哪些。

    千元投资小项目有哪些?

    2元店。经过几年的市场探索,已经证明2元店是有很大市场前景的,因为2元店满足了众多群众求廉、求新以及求便利的消费心理。还省去了一般的商店讨价还价的繁琐,有时还能买到专卖店里价格几十元的物品,所以2元店的顾客回头率相对较高。

    千元投资小项目有哪些
    千元投资小项目有哪些

    打印店。关于千元投资小项目有哪些,开一家打印店所需的费用是比较低的,而打印店最好的选址就是在大学旁边,,消费目标就是学生。特别是毕业季的时候,大学生毕业后要出来找工作,所以需要打印推荐书、简历、证件等相关资料,他们又不会为了这些特意购买打印机,所以需要去到打印店打印。

    卖手机配件。对大部分人来说,手机就是必需品,而且几乎不离身,所以可以选择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等,资金投入不多,利润可观,在短期内具有广阔的空间。但是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手机应急充电。手机已成为我们生活不可或缺的,而充电器则是手机的必备品,尤其便携式充电器会大受欢迎。所以说到千元投资小项目有哪些的时候,可以销售手机应急充电产品。手机应急充电的体积、外观和女士的口红一样,充电电源为1.5伏的五号干电池,可以通过手机应急充电内部特有的增压电路设置,将1.5伏电压增到5.7伏,可以满足手机应急充电使用。

    可降解环保花盆。目前市场上的花盆种类主要有木制花盆、泥制花盆、瓷制花盆、塑料花盆。木制花盆没有五颜六色,泥制花盆和瓷制花盆太重、价格较高,塑料花盆透气性不好,容易对环境造成污染。而可降解环保花盆克服了这些缺点。目前国内市场主要在广州,北京,义乌等地销售。在如今节能环保是趋势的前提下,这种可降解环保花盆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一个很大的市场空间。

    以上这些就是千元投资小项目的相关介绍,现在大家知道几个千元投资小项目,对千元投资小项目有哪些有了一定的了解。若你的投资资金不多,而又想做生意,那你就可以选择千元小项目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