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努比亚z17mini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售价是多少?

    努比亚联合品牌创始人倪飞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手上拿的一部原型机引起了大家注意,该机采用双摄设计,该机的代号为M2,正式名称则为Z17mini。那么,努比亚z17mini什么时候上市,新机售价是多少呢?

    努比亚z17mini什么时候上市?

    努比亚z17mini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该机的代号为M2,正式名称则为Z17mini。努比亚已经确定了将于3月21日发布新机,并暗示会是努比亚第一款采用双摄像头机型。

    努比亚z17mini什么时候上市
    努比亚z17mini什么时候上市

    Z17Mini正面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Home键,该机的Home按键采用“椭圆形设计,并在Home键中间配备了小圆点”设计,目前还不知道努比亚这样做的用意,但这样的设计和魅族手机有些接近。

    Z17Mini最大的亮点——机身背面采用了索尼1300万像素的IMX258传感器,这款传感器曾经在魅蓝E和红米Pro中采用,Z17Mini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将搭载高通骁龙652或653处理器,内存容量有4GB和6GB两种可选,电池容量3000mAh,支持QC3.0快充技术。

    关于Z17Mini配色方面,根据爆料,Z17Mini将有黑色、金色、蓝色供用户选择,其中蓝色款的4GB内存版本将采用骁龙653处理器。关于Z17Mini价格方面,努比亚z17mini低配版本为1499元,努比亚z17mini高配版本为1799元,从爆料来看,Z17Mini整体价格还是很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