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努比亚Z20发布时间 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

    自今年4月份努比亚红魔3发布以来,努比亚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动作了。而在近日,努比亚官方正式发布了一份新机预告,随后,倪飞近确认了该机为努比亚Z20,那么努比亚Z20发布时间什么时候?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努比亚Z20正式确认

    7月1日,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努比亚总裁@倪飞在微博透露了努比亚即将推出旗舰新机,并且前置拍摄实力“可能”是全球最强的旗舰手机。如此重磅的消息一出,便引起了一众网友的好奇。而今天@倪飞发布的微博后面“努比亚Z20个性旗舰”的小尾巴,直接曝光了新品旗舰型号为Z20。

    努比亚Z20
    努比亚Z20

    其他方面,除了该机的名称之外,努比亚官方目前并未透露该机的更多具体信息,不过作为一款旗舰机,相信当前旗舰标配的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是必不可少的。此外,在相机方面,努比亚Z20将拥有“业界顶尖后摄+可能是全球最强前摄”。对此有网友猜测,该机有望采用类似三星GalaxyA80的翻转摄像头设计,后置相机同时作为前置相机使用。

    据悉,目前在DxOMark排行榜上前置相机排名第一的是华硕ZenFone6,得分高达98分。究竟努比亚Z20能否超越华硕ZenFone6,真正成为“全球最强前摄”呢?我们拭目以待。

    总的来说,努比亚Z20将是一款主打拍摄的旗舰手机,并且配置了骁龙855等主流的安卓旗舰配置,最后是发布时间方面,有媒体爆料,努比亚Z20将于今年7月底正式发布,售价或在3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