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努比亚折叠屏手机曝光 或于MWC2019发布

    随着如今OLED屏幕技术的发展,可折叠屏手机逐渐成为手机厂商的重点产品。除了三星、华为、OPPO等厂商确认将推出折叠屏手机外。近日,努比亚折叠屏手机也遭到了曝光,如无例外的话,将会亮相即将举办的MWC2019大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努比亚
    努比亚

    根据国内媒体爆料,努比亚的折叠屏手机,将采用国内厂家维信诺提供的方案,配备两款OLED柔性屏,可以实现折叠功能,而由于全面屏设计和折叠屏等特性,该机全面展开后尺寸将在8英寸左右。

    而从目前市场的消息来看,2019年可谓是折叠屏手机的“元年”。三星、华为等大厂此前都曾表示,将在MWC2019大会上展出自家的折叠屏手机。其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三星的折叠屏手机了,作为世界主要的OLED屏幕制造厂商,三星一直手握众多OLED先进技术,此番推出折叠屏手机,相必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

    努比亚手机
    努比亚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在此前曾发布了一份折叠手机视频,该视频展示小米折叠手机的诸多特性,并且完美适配MIUI,一度在网络引来热议。但随后该视频的真实性也引发争议,甚至有媒体爆料称,该机只是LG提供的工程样机。

    总的来说,可折叠屏手机作为未来手机发展的一大形态,可以看出各大厂商对其的重视,广大消费者也希望能在今年MWC大会上,看到一款消费级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