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花我呗上征信吗 花我呗手续费一般多少?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不少小伙伴的钱包所剩资金已经不多,于是就想在发工资前,申请网贷用于应急,而花我呗近期就受到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那么,2019花我呗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9花我呗上征信吗
    花我呗会上征信吗

    花我呗,是近期上线的小贷口子。可借额度最高5000元,使用周期为7天。不查不上征信,对网络信用分有一定的要求,最好580分以上。此外,还会认证手机通讯录,在申请前最好先删除掉黑名单和中介号码。

    花我呗申请条件:年满18周岁;有本人有效身份证;网络信用分580分以上;有正常使用的实名制手机号;非学生。据了解,花我呗审核门槛低,通过率高达90%,只需在线填写基本资料,认证手机号后便可用手机贷款。

    据小编了解,花我呗5分钟申请,审核通过会会在1小时到账。审核期间部分会接到回访电话,注意保持电话畅通。要注意的是,花我呗下款时会扣除手续费,一般借款1500元实际到账1050元。从这一点来看,花我呗使用费率较高,建议慎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