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付融宝理财产品怎么样 付融宝理财收益是多少?

    付融宝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由江苏宝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全面运营管理,是一个为投资人和企业搭建优质投融资桥梁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那么,付融宝理财产品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

    付融宝理财产品怎么样
    付融宝理财产品怎么样

    付融宝平台的运营团队由人民银行、银监局、银行多年金融系统工作经验的行业精英以及专业的电子商务资深人士组成,依托安全、专业、便捷的网络平台,付融宝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安全、透明、多样化、高流动性、低风险的投资理财服务,同时为有融资服务需求的中小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融资新渠道。

    付融宝理财产品怎么样?

    付融宝目前来看是安全的,但是收益太低。比付融宝收益高,安全的理财平台:德福财富:私募理财稳定盈利保本保息,保本保息固定收益。德福财富:年化收益15%-50%,利息每日付,3天超短期理财,存取自由。

    在资金安全方面,付融宝和中金支付、通联支付签订了第三方支付和资金托管协议,该监管账户的提现、划转均有严格的规定,从而保障了用户的资金安全。

    法律方面,付融宝与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作,律所实时监督审核付融宝对项目的尽职调查工作,一切主营业务员合同和平台规章制度由双方一起起草,制定严格的合同条款,从而保障投资人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