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账单如何查询 各银行账单日究竟是哪天?

    众所周知,所谓账单就是记账或付账单据,记录钱货出入事项的,而我们要根据账单进行结算。那么,信用卡账单如何查询?信用卡账单就是记录信用卡持有者使用信用卡付款消费的情况,也就是持有卡的信用卡消费清单。现在就一起看看信用卡账单如何查询。

    信用卡账单如何查询

    若持卡人已预留电子邮箱地址,将在账单日后36小时内收到电邮账单;如果不使用电子邮箱或没有电子邮箱,各家银行同样提供了多种渠道为持卡人送达信用卡对账单。关于信用卡账单如何查询的其他渠道还有下面这些查询方法。

    信用卡账单如何查询
    信用卡账单如何查询

    微信公众号查询,持卡人绑定账户后,登录后就可以了解到账单;各家银行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信用卡客户端同样可以查询到账单;各家银行每月还会用短信形式为持卡人发送电子对账单。此外,致电信用卡客服热线、到银行柜台打印对账单也能够帮助持卡人及时查询账务信息。

    这就是信用卡账单查询的相关介绍,虽然知道信用卡账单如何查询,但是我们要了解的不仅于此,最好就是清楚各银行信用卡的账单日,这样你就能算出信用卡还款日时间以便即使还款。

    各银行账单日究竟是哪天?

    中国工商银行工行牡丹国际卡账单日是每月最后一天,不可以更改;中国建设银行建行龙卡账单日是每月7日、17日或27日,持卡人可以在卡片有效期内可以更改一次;中国农业银行农行贷记卡账单日是每月10日,不可以更改;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5日;招商银行招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5日、15日或25日。

    不管信用卡账单如何查询,中国银行中行中银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10日、15日或25日;光大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的1日,不可以更改;华夏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每位持卡人的账单日各有不同,在对账单中将列明你的每期账单日,每年只能更改一次。

    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1日、3日、6日、9日、11日、13日、16日、19日、21日、24日、26日和28日,每一个自然年可以更改一次;广东发展银行广发信用卡账单日是按城市划分,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帐单日,不可以更改;兴业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8、18、11、21日,每个持卡人可以在半年内更改一次;深圳发展银行账单日是每月的10日作为银行结账日。

    以上就是部分银行账单日的介绍,有些银行的账单日是规定哪一天的,无法更改;而有些银行的账单日可以选择,看你选择哪一天,而且一般一年可以更改一次。所以当你知道信用卡账单如何查询后,发现自己目前还不起欠款,就可以更改账单日,这样还款日也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