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坚果2什么时候上市 坚果2预售价格是多少?

    春天了,老罗之前说过在春天会发布一款新机,所以网上就爆出了许多关于新机的消息。而网友们也在问坚果2什么时候上市。那么,具体坚果2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关于坚果2的最新消息吧。

    坚果2什么时候上市?

    锤子科技创始人兼CEO罗永浩在微博上和网友互动时,透露了锤子新机的消息。那么,坚果2什么时候上市呢?罗永浩表示,从设计上,春天发布的新机会把历史上的所有锤子手机都秒成渣,包括获得过IF金奖的SmartisanT1。

    坚果2什么时候上市
    坚果2什么时候上市

    罗永浩表示,今年春天发布的手机为锤子中端系列产品(或许就是坚果二代),而旗舰级的依然在年底才发布。另外,尽管罗永浩表示这款中端产品价格会有惊喜,但此前他曾明确表示锤子不会做千元以下的手机。因此这款“坚果手机二代”的定价应该会比一代更高。

    另外,此前有微博网友曝光曝光了一张图片,上面依稀可以看到左上角的“坚果2”字样,且画面中的手机机身背部也有明显的“锤子”Logo,确实是锤子出品的风格。

    页面中展示的是手机的背部,但机身上方我们却发现了类似听筒样式的长条开孔,摄像头不见踪影。图片中配有:笼罩在极简主义光环下的前后摄像头也“消失了”。猜测称坚果2或许会采用的是隐藏式摄像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