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信用不好怎么贷款 2017信用贷款利息是多少?

    个人信用是贷款的“敲门砖”,若信用有“污点”,就意味着你失去了迈入贷款门槛的“敲门砖”。那么,2017年个人信用不好怎么贷款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聊一聊。

    个人信用不好怎么贷款
    个人信用不好怎么贷款

    一般来说,近两年内连续逾期超过三次或累计逾期超过六次,将视为严重逾期,这种情况是绝对办不了贷款的。但若只是偶尔逾期,且事后积极将欠款结清,贷款机构还是会酌情考虑,不过这种情况下即使能获贷,贷款额度与利率也将受到影响。

    个人信用不好怎么贷款?

    在信用不好的情况下,若想成功拿到贷款,借款人一定要牢记以下这两点:1、找准贷款机构。每家贷款机构对信用的评判标准是不一样的,所以借款人选择贷款机构的时候可多找几家进行对比,看看哪家的要求与自身条件最为匹配,这样有助于贷款的获批。

    2、提供抵押物。个人信用不好,就意味着还款意愿不好,为了打消贷款机构的这一顾虑,申请贷款的时候借款人最好能提供符合要求的抵押物作抵押,保障贷款的顺利获批。

    信用贷款利息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信用贷款利息目前具体如下:一、短期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4.35%。中长期贷款:一至五年(含五年)4.75%,五年以上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