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入3000如何理财 3招让你实现收益最大化

    随着人们的理财观念不断变化,以及市场上的理财产品种类逐渐丰富,我国的投资理财市场发生的巨大的变化,有的人追求收益,有的人追求安全,理财目标各不一样。那么,月入3000如何理财呢?

    月入3000如何理财
    月入3000如何理财

    首先现在要有固定的收入,一个月存3000元,只有这样才能有做理财的资本,才能够攒够养老钱,如果你有资本的话应该怎么理财获取较高的收益呢?

    月入3000如何理财?

    月入3000如何理财呢?1、定投基金。基金定投的最大特点是可以不去考虑时点的选择问题,通过长时间定期定额的投资来摊平投资成本、分散市场风险,从而提升长期获利的机会。

    虽然基金定投不是一定能赚钱,但是定投的时间越长,获得回报的概率越大。同时基金定投也是一个财富积累的过程,在漫长的过程中你会突然间发现你已经攒下一笔不菲的资金了。

    2、买养老保险。相信有很多人已经在开始购买了,养老保险是十分有必要的,每个月缴纳一笔资金,到老了直接按月领取,非常有保障。

    3、银行定期或者宝宝类理财。这种方式安全是安全,可是最大的特点是没有利息或利息极低。在这样的情况下,30年攒114万,每年需要攒下3.8万,每个月需要纯攒3000多。当然存宝宝类理财更加的划算,因为宝宝类理财的收益更加高。

    目前,宝宝类理财产品(即货币基金)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一直维持在3.4%的高位。所以大家在理财过程中不妨买一些,来获取更高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