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财富贷怎么申请 微众银行财富贷利息多少

    大家都知道,支付宝出了一个拳头的明星贷款产品——蚂蚁借呗,最高贷款额度30万,日息最低0.015%。如今,微众银行又推出了一款新的借贷产品——财富贷。那么,微众银行财富贷怎么申请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微众银行财富贷怎么申请?

    微众银行财富贷怎么申请呢?具体操作如下:1、下载“微众银行”APP。注册并登录,可使用自己的微信或是QQ账号,进入以后需要输入个人身份证信息,同时还有一个人脸识别认证。

    微众银行财富贷怎么申请
    微众银行财富贷怎么申请

    2、绑定个人银行卡,绑定的自己招行银行卡,另外打入0.01元到微众银行卡上才算成功。正式进入“微众银行”页面,点击“转账”按纽,可以看到“财富贷”字样。点击“财富贷”—查看更多可质押产品—继续点击“可质押产品专区”购买理财产品,即可申请。

    微众银行财富贷利息多少?

    据小编了解,微众银行财富贷贷款额度为500元-30万元,贷款利率为最低日息万分之二,年利率为7.2%,还款方式为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借款时间最长1年。

    借款条件:前提必须要持有微众银行的理财产品,目前,仅支持持有齐鲁稳固系列(21天产品除外)、融通系列产品的用户申请。另外微粒贷都要查征信,财富贷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