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信用卡有哪些分类 工行信用卡挂失有何方法?

    工行信用卡是国内较受大家喜爱的一种信用卡,是比较多人使用的信用卡品种。那么,工行信用卡有哪些分类?目前工行信用卡种类主要有牡丹国际信用卡,牡丹贷记卡,牡丹信用卡。工行信用卡若遗失可以进行挂失申请,保障资金安全。接下来就去看看工行信用卡有哪些分类以及挂失方法。

    工行信用卡有哪些分类

    牡丹国际信用卡。牡丹国际信用卡是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具有国际水准的信用卡产品。国际卡在境内外通用,以人民币和某一指定外币结算。牡丹国际卡采用循环信用交易方式,对信用额度内的消费透支,如果在到期还款日之前全额还款,即可享受免息还款优惠,该卡全球通用。

    工行信用卡有哪些分类
    工行信用卡有哪些分类

    牡丹信用卡。牡丹信用卡是由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信用卡,限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使用的人民币信用卡。以人民币结算,具有信用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关于工行信用卡有哪些分类,牡丹信用卡按发行对象不同分为商务卡和个人卡;按信用等级不同分为金卡和普通卡。

    牡丹贷记卡。牡丹贷记卡是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以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贷记卡采用循环信用交易方式,对信用额度内的消费透支,如在到期还款日前全额还款,即可享受免息还款优惠。牡丹贷记卡以人民币结算,具有转帐结算、存取现金、信用消费等功能。

    这就是工行信用卡有哪些分类的介绍,需要注意的是,除此之外,工行信用卡还可以按照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品牌、个人信用等级以及发行对象三个不同依据分类。下面就去看看工行信用卡遗失后的挂失方法。

    工行信用卡挂失有何方法?

    网点挂失。如今了解工行信用卡有哪些分类了,如持卡人信用卡遗失,可以到附近工行营业网点提出挂失申请。任何一个工行网点均可进行挂失申请,不必去发卡网点进行挂失。网点申请挂失属于正式挂失,如需解挂就到你的信用卡账户所在地区的牡丹卡发卡部门办理有关手续。

    自助挂失。自助挂失是指可以对你的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注册卡、下挂卡或下挂账户进行临时挂失,可有效避免资金损失。网上银行挂失的前提是注册“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个人电话银行注册客户可使用电话银行自助挂失功能进行挂失,如果尚未注册个人电话银行,也可使用电话银行人工服务办理挂失。

    这就是工行信用卡挂失有何方法的相关介绍,工行信用卡挂失包括去网点挂失、网上或电话自助挂失。不管工行信用卡有哪些分类,最简单的工行信用卡挂失方法就是网点挂失,自助挂失一般有前提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