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币值多少钱 2017长城币最新价格表一览

    长城币是当代中国流通硬币与流通纪念币的开山鼻祖,可称之为试机币。长城币包括:1角、2角、5角、1元四种面值。那么,长城币值多少钱,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2017长城币最新价格表吧。

    长城币价值介绍:

    长城币是当代中国流通硬币与流通纪念币的开山鼻祖,可称之为试机币。长城币包括:1角,2角,5角,1元四种面值。长城币是钱币收藏者的一枝花絮,当年不少钱币收藏者为收集1986年长城币花了不少精力而未能如愿。

    长城币最新价格表
    长城币最新价格表

    直到1996年沈阳造币厂百年庆典,才道出此套币的发行量仅为660套。在1996年邮市高潮中,一收藏者以3.5万元购得一套1986年长城币,一位澳门钱币商闻讯后开出了10万元的高价,请求此人转让,但此人未舍得出手。

    近几年北京邮市偶能见到86长城套币,成交价一般在3万元左右。当年发行的长城精装套币主要是为了国际交流,绝大部分都远销海外,因此那时国内很少看到。俗话说:盛世收藏。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人民的生活富裕起来,长城精装套币从世界各地飞回祖国的怀抱,被钱币爱好者所收藏。

    2017长城币最新价格表一览

    2017长城币最新价格表如下:1980年一角两角五角一元长城币套装普制币价格为680元,1981年一角两角五角一元长城币套装普制币价格为480元。

    1982年一角两角五角一元长城币套装精制币价格为15800元,1983年一角两角五角一元长城精制币套装精制币价格为6500元,1983年一角两角五角一元长城普制币套装普制币价格为3000元。

    1984年一角两角五角一元长城精制币套装精制币价格为15800元,1985年一角两角五角一元长城精制币套装精制币价格为35800元,1986年一角两角五角一元长城精制币套装精制币价格为2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