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圣宋元宝哪种最值钱 圣宋元宝珍稀版图片价格一览

    圣宋元宝,中国古代钱币之一。北宋徽宗建中靖国元年所铸“圣宋元宝”小平银质钱,是仁宗“皇宋通宝”之后的又一种不以年号命钱名的非年号钱。那么,圣宋元宝哪种最值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圣宋元宝珍稀版图片价格吧。

    圣宋元宝哪种最值钱
    圣宋元宝哪种最值钱

    圣宋元宝钱文书法别具一格,突显了当时的文化艺术发展以及书法精湛的程度,具有极大的考古价值、历史文化价值、收藏价值与投资价值,所以圣宋元宝收藏价值非常的高,在流通市场上也难得一见。

    圣宋元宝真假如何鉴定?

    第一,观锈色。今所见钱币,无外乎两种:一为发掘品,一为传世品。发掘品在地下埋藏了许多年,其表面都长满了铜锈色。传世品也因空气中氧化作用,表面有一层包浆。呈黑色或铜色。

    第二,看铸币铭文。我国金属铸币的一大特点就是有铭文书写,可以说,每一种钱币文字的字体各有特征,不同时代的铸币铭文,有不同的书写风格。

    圣宋元宝哪种最值钱?

    圣宋元宝哪种最值钱呢?据悉,2010年11月6日,圣宋元宝隶书小平钱的成交价格为2006000元;2010年11月8日,圣宋元宝成交价为1834480元;2011年5月16日,圣宋元宝背星月及“大元二宝”成交价为1526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