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刷卡金是什么 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用?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向符合条件的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持卡人赠与的一种奖励权益;持卡人根据本条款及细则使用刷卡金,可在指定的有效期限、可用范围、额度和其他特别规则的范围内。那么,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用呢?

    交通银行刷卡金是什么?

    刷卡金是交通银行向符合条件的持卡人赠予的一种奖励权益。持卡人可以通过参加交通银行信用卡有刷卡金奖励的活动获得。如:“最红星期五超市劲享5%刷卡金奖励”活动和“最红星期五加油劲享5%刷卡金奖励”活动等。

    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用
    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用

    持卡人获赠的刷卡金可以在指定的有效期限、可用范围、额度和其他特别规则的范围内,抵扣交行信用卡发生的相关交易的交易本金。与现金回馈不同的是刷卡金有指定的有效期限、可用范围、额度和使用规则,当然更重要的是刷卡金不能直接取现。

    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用?

    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用呢?每一笔刷卡金均有其各自相应可用范围,持卡人可在刷卡金的可用范围内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即可抵扣交易的本金。刷卡金的使用范围可以通过信用卡网站中对应的活动内容或对应的活动宣传短信中查询确认。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刷卡金须在其有效期限内使用,超过有效期限仍有剩余的,将会自动过期。

    交通银行刷卡金怎么查询?

    刷卡金导入您的交通银行信用卡刷卡金专用账户后,将通过短信的方式告知您,另外在信用卡账单上,也会显示截至账单日有效累积的刷卡金余额。同时您也可通过以下方式自助查询:

    登录信用卡官网查询:访问本网站首页,登录【我的信用卡】,选择【轻松账务】-【积分/刷卡金】查询刷卡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