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沉香手串价格是多少 沉香手串收藏价格一览

    沉香手串目前可以说是比较受大众欢迎的一件首饰。被作为高品位饰品和具有升值潜力的收藏品,沉香也倍受各界人士的喜爱。那么,2017沉香手串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沉香手串收藏价格吧。

    沉香手串收藏价值:

    近年来,又伴随着沉香文化的复兴与国内各大沉香企业也加大了沉香的推广力度,将沉香产品更加多元化,这也使得沉香市场刮起一阵奢侈风。沉香的圈层文化价值凸显。

    沉香手串价格
    沉香手串价格

    沉香手串虽然是小件物品,且收藏门槛低,但是在收藏专家看来,只要选对,沉香手串收藏也是一种“低投入、高产出”的有利投资收藏渠道。但是由于沉香市场“水太深”,这也要求投资收藏者在选购沉香手串的时候学会去伪存真。

    佩戴沉香手串不但从闻味上让人平心静气,还可以通过按摩刺激手上不同的穴位来达到养生的作用。此外,沉香手串是一种精神寄托,因为它赋予的是一种浓厚的传统文化内涵。所以,在它日益流行的同时,收藏爱好者更应该去追寻沉香手串的深刻价值和含义。

    沉香手串价格是多少?

    沉香手串价格是多少呢?据悉,目前差的沉香每克二三十元可以买到,但稍微好点的就得两三百元每克,而像奇楠香这样的极品,则动辄就需要3000多元每克。这几年沉香的价格走势一路上扬,现在的价格比去年增加了15%左右。

    沉香市场虽然是现在的热门,但是在收藏专家看来,只要选对沉香,沉香收藏也是一种“低投入、高产出”的有利投资收藏渠道。要注意的是,假货横行我们在投资时要小心,虽然沉香市场被逐渐看好,但对于普通市民来说,想投资沉香并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