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沉香手串一般多少钱 沉香手串真假怎么识别?

    据悉,沉香是自然界众香之王,高等级的沉香价值非常高。沉香手串价格需要根据品质来决定,产地、油脂含量、香味、大小都非常重要。那么,沉香手串一般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7沉香手串一般多少钱?

    沉香手串的价格决定性的因素还是油脂含量、香味好坏、手串大小,这几点巩固了一件沉香手串的低价。除此之外,一般来说,一线产区会对价格有加成,手串的外观和完整度对于价格影响也较大,而圆珠笔桶珠、随形等款式价格更高,相比较而言,随形手串的价格比较低。

    沉香手串一般多少钱
    沉香手串市场价格

    以常见的16mm手串来说,一般最便宜的是白木香,这种沉香手串价格最高也就几百元;而稍微有结油,有比较明显油脂线的沉香,价格可以达到上千元;结油较少的普通沉香,价格一般在五千元以内;结油中等,形成致密油线,甚至油脂有结片,但不沉水的沉香守护窜,价格一般在万元以内。

    其实数万元的沉香手串是比较常见的,随着沉香资源逐渐枯竭,各国政府开始保护本地沉香资源,市面上的好香已经越来越少了。不少顶级手串,在拍卖会可以拍出上百万的价格,这也使得沉香手串的价值变得越来越高,顶级的手串也越来越难以见到。

    沉香手串真假识别方法:

    有部分假沉香手珠我们用眼力就可以轻松看穿。一般结香的沉香树树龄最少在10年以上,此时木质的纹路必定混乱交错,绝无可能特别整齐、干净。一些假的沉香手珠会有星星点点的木纹,或是某种竹子,或是靠机器戳成,握在手中会有一些凹凸不平的洞感。而真沉香,是自然生长而成,表面的条纹、斑点的多少,深浅和方向都不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