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信用贷款怎么申请 淘宝信用贷款还不上怎么办?

    淘宝信用贷款是为淘宝卖家提供的一笔贷款,不须抵押,无需担保,纯凭店主信用获取贷款,而这里所说的店主信用度为借贷信用评估,不是淘宝交易信用即星钻等级。那么,到底淘宝信用贷款怎么申请?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淘宝信用贷款怎么申请
    淘宝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淘宝信用贷款是“阿里贷款”品牌下,最新推出的一款针对微小、小型企业的一款无需任何抵押、无需任何担保的纯信用贷款产品。从贷款申请、贷款审查、贷款发放到贷款回收,全部采取网络线上模式操作,将电子商务行为数据更深入地应用到企业融资中。审核速度快,适合小企业。

    申请淘宝信用贷款的条件

    1、申请人在阿里巴巴集团及外部金融机构无不良记录;

    2、淘宝中国站会员或中国供应商会员,具有一定的操作记录(获贷时需是诚信通或中国供应商会员);

    3、申请人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负责人,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且是中国大陆居民;

    4、生产经营过程中,有临时性、季节性需求的小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

    5、申请人近12个月总销售额不小于150万元,且经营有效益、成长性好。

    淘宝信用贷款还不起怎么办?

    首先,及时和淘宝信用贷款的客服人员取得联系,向对方说明自己的实际情况,争取获得几天的延期。其次,赶紧筹钱,和亲戚朋友或者用自己的汽车、金银首饰等卖掉以便筹集还款资金。还有一个方法是:如果大家在别的金融机构还能获得一笔贷款,那就先申请一笔短期贷款来归还淘宝信用贷款。但是,这种做法不值得提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