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嗨租车怎么样 一嗨租车需要什么条件?

    一嗨租车是一款提供租车服务的网站,创立于2006,是我国首家实现汽车租赁电子商务化的公司,很多小伙伴对一嗨租车都不太了解,那么一嗨租车怎么样?在一嗨租车需要什么条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一嗨租车怎么样

    成立多年来,一嗨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出租率、周转率等重要指标均位居行业前列。公司主要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短租、长租,以及个性化定制等综合租车服务,支持网上预订、电话预订、手机终端预订、门店预订等多种预订方式,和刷卡支付、线上支付、储值卡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

    一嗨租车口碑怎么样
    一嗨租车口碑怎么样

    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8日,一嗨租车在美国纽约交易所成功上市,交易代码为“EHIC”。

    在一嗨租车需要什么条件

    一嗨租车对租车人的要求比较简单,一般年龄满18周岁(含)以上,并持有“两证一卡”即身份证、驾驶证、个人信用卡,即可享受租车服务,部分情况下还需提供其它类似效力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一嗨租车的预定方式

    1、网络预订:登录一嗨租车官网www.1hai.cn/注册后预订,或者通过手机下载一嗨租车客户端预订,还可以使用一嗨租车触屏版m.1hai.cn预订。

    2、电话预订:致电一嗨租车24小时客服热线4008886608,由客服人员协助预订。

    3、门店预订:前往一嗨租车全国任一门店,由门店员工协助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