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一嗨租车一天多少钱 一嗨租车网价格表一览

    一嗨租车由章瑞平先生创立于2006年1月,是中国首家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的汽车租赁企业。成立多年来,一嗨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那么,2017一嗨租车一天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一嗨租车网价格表吧。

    2017一嗨租车网价格表
    2017一嗨租车网价格表

    一嗨租车创立于2006年1月,主要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综合租车服务,是中国首家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的汽车租赁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全国150多座城市开设了1900多个网点,现拥有200[1]多种车型,服务范围覆盖全国。

    2017一嗨租车一天多少钱?

    一嗨租车提供了灵活多样的租车形式,如:预约租车、自驾租车、长租、短租以及个性化定制等。用户可根据需求通过网站或电话等方式,定制属于自己租车服务,满足不同的出行用车需求。一嗨支持网上预订、电话预订、手机预订、门店预订,以及QQ预订、MSN预订、手机WAP预订等多种预订方式。

    2017一嗨租车一天多少钱呢?据悉,同一车型不同时间价格不一样。车辆的价格会根据节假日和季节的变化有所变化,比如工作人的价格肯定是比节假日要低。周六日这样的时候比平时高、清明、五一、端午、中秋这样的小长假价格比周六日高,国庆、清明的这样的长假价格就高更多了。

    同一车型不同地点价格不一样,像在机场、火车站神州租车价格就比,普通的门店要贵。车辆越新越豪华价格越高。通常价值10万元左右的车辆,平日价格都低于200,如雪铁龙爱丽舍、悦达起亚k2、丰田致炫等。15万左右的车,租价在300-400元之间。20万左右的车辆,价格在5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