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龙支付是什么 建行龙支付怎么开通?

    近日,建设银行在北京正式宣布推出“龙支付”,这是建设银行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金融生态系统、围绕客户体验推出的统一支付品牌,那么建行龙支付是什么如何开通呢?据悉,注册成为龙支付用户后,会自动生成建行钱包,可实现充值、提现和查看明细功能。

    什么是建行龙支付?

    建行龙支付是什么
    建行龙支付

    “龙支付”是建设银行运用互联网思维、围绕客户体验推出的统一支付品牌,整合了现有网络支付、移动支付等全系列产品,具备建行钱包、建行二维码、全卡付、龙卡云闪付、随心取、好友付款、AA收款、龙商户等八大功能。

    建行龙支付如何开通?

    龙支付面向所有社会大众,无论是否建行客户,只需下载建行手机行APP均可申请注册成为龙支付客户。钱包一户连多卡,客户既可以绑建行卡,也可以关联非建行卡;立足小额支付场景需求,帮助您区分主辅账户应用、有效隔离风险。

    如果您已经为建行手机银行签约用户,请进入建行手机银行界面,点击左上角的龙支付图标,首次使用,提示开通,点击“开通”按钮,进入龙支付界面。根据提示输入银行卡号和相关账户信息,设置支付密码,开通并进入龙支付。龙支付既可以绑定建行借记卡及信用卡,您也可以绑定他行借记卡和信用卡。

    如您还不是建行手机银行用户,请记得建行网点办理签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