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纸币回收价格是多少 2017纸币回收价格表一览

    对于纸币收藏,很多人都是有莫大兴趣却不知道应该如何入手,其实收藏纸币要有一定的基础及耐心才能投资成功。那么,纸币回收价格是多少,下面来看看2017纸币回收价格表吧。

    纸币市场价值分析:

    目前走入收藏领域的是第一套人民币第二套人民币以及第三套人民币,而第四套人民币也有部分人开始收藏及关注,因为价格比较合适,所以很多人正在着手收藏第四套人民币。而在所有的人民币中,第三套人民币可以说是市场行情最火热的,因为价格不算特别高,而且处于稳步上涨的局面,所以更加受欢迎。

    纸币回收价格表
    纸币回收价格表

    而第一套人民币则因为存世量越来越少而且价格高昂的原因,所以目前处于有价无市,很多人只能远远观望。相反的,第二套人民币则会好一些,只是它同样因为时间的缘故,成为了高不可攀的收藏。不过总得来说,整个旧版人民币收藏市场的行情都是不错的。

    纸币回收价格是多少?

    2017纸币回收价格如下:叁元井冈山回收价格:11000-55000元,大黑拾回收价格为260000元单张,红5元回收价格为33000元单张,二版全套回收价格:35万元,背绿水印一角回收价格:35000元,枣红一角回收价格:6500元,中三版(24枚)回收价格:10000元。

    80版50元回收价格:3000元,80版50元蓝天回收价格:3800元,黑1元回收价格为2000元单张,80版100元回收价格:1100元单张,大四套后八位对号回收价格:14000元,五水五红后三位对号回收价格:1800元,99版后八位对号回收价格:8000元,23枚大五套回收价格:4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