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XA1什么时候上市 索尼XA1价格是多少?

    索尼在今年年初一口气发布了XperiaXZPremium/ZXs/XA1/XA1Ultras四款新机,其中XperiaXZPremium还拿下了首发骁龙835的名头,看来索尼要放弃智能手机业务的传言并不属实。那么,索尼XA1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索尼XA1什么时候上市?

    索尼XA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索尼在MWC2017大会上豪气大发一下子发布了四款手机,XpriaXA1、XZs和XZPremium将分别在4、5、6月上市。

    索尼XA1什么时候上市
    索尼XA1什么时候上市

    此前有消息称,索尼XA1定于5月1日开卖,然而英国零售商表示他们4月10日就会现货开卖这款产品,提供黑、白、金、粉四色。

    XA1最大的卖点就是超窄边框设计,不过仅限左右两侧,额头和下巴依旧感人。基本参数上,XA1拥有5寸720P显示屏,正面屏占比70.9%,三围145x67x8mm,重143g。

    索尼XA1价格是多少?

    处理器MT6757(HelioP20),辅以3G+32GB机身存储,800万+2300万摄像头(f/2.0)组合,2300mAh电池(microUSB),侧面指纹,仅2.4GHzWi-Fi,安卓7.0系统,售价229英镑(约合人民币19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