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桃花信用卡怎么样 桃花信用卡年费怎么收?

    兴业银行最近推出了一款桃花信用卡,备受卡友关注。该卡除了具备兴业信用卡基础权益外,使用该卡网上交易笔笔都有积分。那么,兴业桃花信用卡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兴业桃花信用卡怎么样?

    兴业桃花信用卡为兴业PASS信用卡DIY产品,卡面设计非常唯美,以粉红色为主调。该卡除了具备兴业信用卡基础权益外,使用该卡网上交易笔笔都有积分。客户当月使用信用卡满足任意一笔100元(含)以上刷卡交易,可尊享次月网上交易均计积分的优惠。

    兴业桃花信用卡怎么样
    兴业桃花信用卡怎么样

    兴业桃花信用卡怎么样?1、网购笔笔计积分。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客户使用桃花信用卡当月满足任意一笔100元(含)以上刷卡交易,可尊享次月网上交易均计积分的优惠。首年免年费;核卡成功后的一年内刷卡或取现满5次,不限金额,即免次年年费。

    2、200万意外保险。使用桃花信用卡金卡为本人支付当次航班机票全额票款(指票面价格)或支付含该次航班机票票款的旅行团费的80%(含)以上,且以乘客身份乘坐对应航班,即可获得当次航班航空意外保险,最高保额200万元。

    桃花信用卡年费怎么收?

    这款桃花信用卡目前有柜台、业务员、网申等几种申卡途径,而网申无疑是最快最便捷的途径。年费收费标准:金卡主卡:RMB200元/卡;普卡主卡:RMB80元/卡;附属卡年费为主卡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