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小浦闪用怎么样 小浦闪用额度一般多少?

    随着全民消费升级步伐的加快,很多人可能会遇到急需用卡的情况。据悉,浦发信用卡主动革新,推出“小浦闪用”服务,为持卡人带来网络时代极速用卡新体验。那么,浦发小浦闪用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浦发小浦闪用怎么样?
    浦发小浦闪用怎么样?

    浦发小浦闪用怎么样呢?据悉,“小浦闪用”是一项集在线申请、快速审批和极速用卡于一体的用卡服务。客户只需简单几步,在浦发信用卡专员提供的PAD机具上填写申请信息,5分钟就可获知审批结果和用卡信息。

    即客户在其所申请的常规信用卡之外还将率先获得一张“即申即用”的虚拟信用卡,绑定支付宝、微信钱包、ApplePay等第三方支付工具后,即可马上在支持上述支付方式的网购平台或是线下商户进行消费。

    此外,客户也可以通过浦大喜奔APP、微信公众号等浦发信用卡官方网络渠道进行申请,当天前往银行网点完成实名制认证后同样可以体验“即申即用”的极速用卡服务。

    据介绍,“小浦闪用”与市面上现有的快速办卡业务相比,具有申请渠道全、用卡范围广、卡片种类选择多的优势,同时在用户体验方面,极大地提高了从申请、审批到用卡的流程时效,能很好地解决客户当即急需用卡的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