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T3什么时候上市 锤子T3上市价格是多少?

    锤子发布M1系列后,虽然售价足够给力但完全没了设计,该机也被誉为向市场妥协的产物,所以更多的人开始期待锤子真正的旗舰T3。那么,锤子T3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锤子T3什么时候上市?

    锤子T3什么时候上市呢?锤子将在春季亮相的消息已经被罗永浩亲口确认,但对于新机是T系列还是坚果系列的问题,依旧是网友们猜测的焦点。近日有网友爆料,锤子T3的代号为Odin,锤子T3X的代号为OdinX。

    锤子T3什么时候上市
    锤子T3什么时候上市

    虽然从目前来看,锤子新机依然扑朔迷离,让人猜不透。但从近期的曝光节奏来看,新品发布会的日期近在眼前。此外,锤子在去年10月发布的M1系列也于前段时间爆降,这或许是为了新机上市开路。

    值得一提的是,网络上最新曝光了一张所谓锤子新机的渲染图,并且从额头部分的设计来看,似乎是锤子手机的设计风格,这便是将传感器整合到听筒当中,左侧仅有前置镜头,加上边框部分和音量键的处理,也似乎与此前泄露的所谓设计图比较吻合。

    有些遗憾的是,目前有关锤子新机配置方面的信息所知不多,并且还传出处理器或为骁龙625和骁龙821两种说法。但考虑到获得3C认证和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的锤子新机有OD103和OD105两款,所以如果确为高低配组合的话,那么可能OD103为骁龙625处理器,而OD105则会搭载骁龙821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