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T3什么时候上市 锤子T3预售价格是多少?

    最近其他厂商可是新机不断,锤子也按耐不住了,据消息称会是锤子T3,这款手机在外观上设计更惊艳,或许会成为锤子最美手机了。那么,锤子T3上市价格是多少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锤子T3什么时候上市?

    锤子T3什么时候上市呢?从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T3发布会可能在4月下旬,并且可能有两款新品——T3和T3X。那么,锤子T3上市价格是多少呢?据悉,锤子T3上市价格或为2499元起。

    锤子T3什么时候上市
    锤子T3什么时候上市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锤子T3采用了圆形home键加左右触控键的直板设计,没有使用主流的曲面屏。消息灯位于电源的上边,是一个可自定义的彩色消息提示灯,有不同的颜色,分别对应着不同应用通知。

    正面依然简洁,屏幕下方采用苹果形的Home键,提供了圆形提示灯,当使用指纹识别是或者来消息时会有提示,这就相当于我们常见的手机上的呼吸灯了,这样效果会更好点。

    另外我们可以看到Home键的两侧还有两个亮点,那是虚拟按键,用来满足不同的使用需求。这次锤子T3的摄像头设计更是出人意料,看似没有闪光灯,其实它的闪光灯隐藏在摄像头位置处,环绕摄像头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