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竹鼠养殖可行吗 竹鼠养殖前景怎么样?

    如今养殖是一个好项目,但是前提是要选择对的养殖品种,特种养殖最早宣传推广土元、蜈蚣、蝎子等,接着是鳄鱼、蛇等,现在竹鼠养殖又成了较为热门的特种养殖项目。那么,2017竹鼠养殖可行吗,竹鼠养殖前景怎么样呢?

    2017竹鼠养殖可行吗?

    2017竹鼠养殖可行吗?鉴于竹鼠的繁殖能力和生长速度,竹鼠价格只要达到30元便有利润可赚。在有销路的情况下,可以进行竹鼠养殖。另外竹鼠养殖有一定条件要求,必须处于较温暖地区且有竹子等饲料资源。竹鼠养殖绝对不是宣传中那么暴利,养好的情况下也仅赚个辛苦钱。同时从事竹鼠养殖,一定要避免购买高价苗,不然则很难有利润。

    竹鼠养殖前景
    竹鼠养殖前景

    大力推广竹鼠养殖的目的很简单,那便是让更多的人养殖竹鼠,从而达到销售种苗的目的。只有将竹鼠宣传为高价产品,不懂真相的人才会感觉竹鼠养殖具有前景,同时炒种者才能以更高的价格销售种苗。真要说竹鼠三五十一斤都难销售,肯定多数人不会进行养殖,另外种苗价格最多是销售价格的1~2倍。

    竹鼠养殖前景怎么样?

    竹鼠养殖前景怎么样呢?一些致富栏目以及竹鼠养殖者宣称,竹鼠可以卖到400元一斤,一只便要上千元。不少人正是听到竹鼠的价格后,才感觉竹鼠养殖利润不错,非常有前景。竹鼠400元一斤可能是真实事情,但绝大部分竹鼠要远远低于这个价格。

    竹鼠400元一斤、上千元一只的价格,相信多数人都接受不了。餐饮企业上千元的成本价格,做出菜来最低也需要1500以上。就算高端消费者也很难消费,除非钱多人傻,千万不要轻易的听信这些小道消息。如果想养殖竹鼠,最好就先了解下市场,以免造成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