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暴利小生意有哪些呢? 盘点5大农村暴利小生意

    当我们创业选择项目的时候,如何找到利润最高的不起眼暴利行业。小额投资在农村做点小生意,风险小,回本快,而且好的项目的利润也不能小视。那么,2017年农村暴利小生意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农村暴利小生意有哪些呢
    农村暴利小生意有哪些呢

    花泥画。这是一种新潮装饰工艺画,主要采用无毒,芳香,不污染衣物的专用材料花泥,通过简单工艺制成。此项目初期投入仅需3000元购买原材料,且不需要美术基础,是一种人人适宜的创业形式。

    美发店。虽说农村今非昔比,但是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自然肥产业可以说是农村暴利小生意中的一种。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最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完全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豆腐坊。豆制品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投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

    乡村风味店。目前,农家招待主人也考究了,关于重要的主人,—般会找个菜馆布置一些好的饭菜。而价钱实惠、距离近的风味店,正是农家首选的招待中央。在乡村比拟繁华的地段开—家风味店,推出农家的风味菜,也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