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挣钱最稳的做什么 这些行业可能会火

    现在农村留守儿童、留守老人很多,青壮年都外出打工了,要想扭转目前的状况,最好的办法是让村里的人能有个稳定的营生。那现在农村挣钱最稳的做什么?根据专家预测,这些行业可能会火,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快递点
    快递点

    1、农村快递点,农村人都是喜欢在网上面进行购物,但是我们农村却没有几个快递点,如果我们要取东西的话,还是得去跑到乡镇当中,所以设置农村快递点也是个很不错的营生。

    2、养殖场。人们都是喜欢去吃一些天然的东西,办个天然养殖场,养些鱼、花、草药等都是很好的赚钱点子。家里配备一台电车或者货车,在村镇往返,就能把生意做好了。

    其实,现在的农村生意挺不好做的,因为人都走光了,剩下的人都是老弱病残,这些人自顾不暇,根本想不到创业,就是捡废品也没有地方捡,连垃圾堆也没有。这是城镇化的必然结果,以后大家就都能过上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