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7红色版价格是多少 苹果7红色版价格一览

    目前,苹果在官网正式发售春季新品。其中,包括红色特别版iPhone7和iPhone7Plus。这也是苹果首次推出红色iPhone。加上此前的金色、玫瑰金、银色、黑色、亮黑色,iPhone7已有总计六种不同风格,成为史上颜色最丰富的一代iPhone。那么,苹果7红色版价格是多少呢?

    苹果7红色版价格是多少?

    苹果7红色版价格是多少呢?苹果7红色版价格方面,按照苹果一贯的定价方式,iPhone/7Plus红色版的价格也和普通版本没有任何差异,分别是iPhone7128GB6188元、iPhone7256GB6988元,iPhone7Plus的128GB及256GB则分别是7188元及7988元。至于发售时间上,iPhone7红色版则定于3月24日全球同步发售。

    苹果7红色版价格
    苹果7红色版价格

    苹果iPhone7/7Plus红色并没有如之前预计的一样将名称定为中国红,而仅仅是以红色版命名,其也是一款特别版,和iPhone7/7Plus亮黑版一样,仅提供128GB及256GB两种容量的机型,而除了容量上选择较少,以及配备红色的后壳和边框之外,事实上这款产品同之前的iPhone并没有任何不同,甚至连前面板都仍然保持白色。

    在中国,两款机型将于3月25日星期六开始在AppleStore零售店以及Apple授权经销商和特定运营商的店内接受预约购买。特别版iPhone加入现有的红色Apple和Beats产品系列,包括整个iPod产品系列、BeatsSolo3Wireless头戴式耳机、BeatsPill+便携式扬声器、iPhone7SmartBatteryCase以及一系列适用于iPhone、iPad和AppleWatch的配件。

    新推出的iPhone7/7Plus红色版,结合原有的黑色、亮黑色、银色、金色和玫瑰金,iPhone7/7Plus在目前共有6种配色可选,堪称史上最花哨的iPhone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