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8上市最新消息:三星s8价格是多少?

    三星s8是三星最受期待的旗舰手机之一,三星当前还没有确认GalaxyS8会在何时上市,不过近期的传闻声称三星S8的预订时间是4月7日到17日,21日开卖。那么,三星s8价格是多少呢?

    三星s8价格是多少?

    三星s8价格是多少呢?S8在欧洲地区的零售价格为799欧元(相当于5922元人民币),S8+的定价则是899欧元(相当于6663元人民币)。三星S8第一批发售时,将会提供三种颜色选项,分别是(天空黑)、(兰花灰)以及(北极银)。

    三星s8价格是多少
    三星s8价格是多少

    三星基本确定会有一小一大两个版本,5.8英寸的是三星S8,6.2英寸的是三星S8Plus,均是曲面屏。按照常理,Plus版硬件上往往会更强悍,但S8Plus可能并没有按常理出牌。S8的官方渲染图,涵盖黑色和全新推出的灰紫色。

    外形上来看,正面超高屏占、无Home键、圆角屏,左侧是音量加减+电源键,右侧是Bixby人工智能助手呼出键。背部不出意外的应该分别是LED+激光对焦、1200万主摄像头(DualPixel)、指纹识别。另外,SlashLeaks也分享了疑似官方的海报型销售材料,其中S8/S8+同框出镜。

    就目前的传言,S8是5.8英寸18.5:92K分辨率显示屏,骁龙835/Exynos8895处理器、4/6GBRAM,64GBROM,支持虹膜/面部识别/指纹,IP68防水、AKG调音耳机、3000mAh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