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成泰通宝价格是多少 成泰通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古钱币是钱币市场最为重要的一个版块之一,很多人将投资收藏重点投入于此。近日,在古玩市场惊现一枚成泰通宝。那么,2017成泰通宝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成泰通宝图片及价格吧。

    成泰通宝价值分析:

    成泰通宝为安南古钱之一,是越南阮朝成泰帝阮福昭成泰年间(1889—1906年)铸,时值清光绪中后期。此钱分为大小两等,有光背钱,以及六文、十文背文版式,其中背六文者非常稀少。

    成泰通宝价格
    成泰通宝价格

    回顾历史,中越山水相连,两地人民密切往来,边贸活动频繁,从秦汉至明清时期,中国钱币一直是越南的重要支付货币,而越南本土所铸造的钱币也曾在中国的边境地区与中国的货币混杂流通。

    中国的货币文化对越南的影响十分深远,越南古钱不但形制上依据中国货币的标准而采用外圆内方的方孔圆钱模式,而且钱文书写也始终采用汉字字体和汉字书写风格。

    成泰通宝价格是多少?

    古钱币的收藏价值是从其铸造数量、存世量和技术工艺、文献记载以及币材的质地、品相等条件来决定的。那么,成泰通宝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目前成泰通宝的市场价格为2-1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