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买车利息是多少 零首付贷款买车车型有哪些?

    随着时代的进步,贷款买车越来越普遍,而零首付汽车贷款是很多人的首选。那么,2017分期买车利息是多少,零首付贷款买车车型有哪些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2017分期买车利息是多少?

    2017分期买车利息是多少呢?1、信用卡分期买车。银行自从有了信用卡车贷后,传统的车贷产品就被冷落了下来,信用卡车贷没有利息,但是要按照分期年限收取一定比例的分期手续费(以下简称“手续费”)。据悉农行的36期分期手续费是12%,工商银行是11.5%。

    分期买车利息
    分期买车利息

    2、汽车金融公司分期买车。目前车贷市场份额最大的就是汽车金融公司,1-3年的贷款利率为16.24%。贷款利率和手续费比例的概念不同,是不能直接作比较的。按金融公司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换算为银行信用卡车贷的手续费后,3年期大概是27%,是银行的2倍多点。

    3、零首付分期买车。零首付贷款买车的月费率是0.53%,可选择的期限是24-60个月,利息是按照每月收取的,无论是贷款24期还是36期还是60期,都是按照每月0.53%付息的。同样,换算为3年的手续费为19.08%。

    4、无抵押信用分期买车。信用借款就是小额贷款,提供借款手续,不抵押车辆,借款1万元,每年需要支付利息1600元,3年4800元,也就是48%。

    零首付贷款买车车型有哪些?

    1、2015款宝马X5零首付购车。2015年2月8日起,宝马X5现车到店,店内可零首付购车。

    2、2015款宝马X6现车,优惠全国零首付提车。2015款宝马X6的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2015年3月17日起,宝马X6现车到店,店内可零首付购车。

    3、上海大众——途观。2015款1.4T蓝驱版6挡手动、2015款1.8TSI风尚版、2015款1.8TSI舒适版、2014款1.8TSI豪华版等等车型都可以在4s店内零首付购车。

    4、2015款丰田酷路泽4.0新车,提车享低价钜惠,全国分期零首付。2014款丰田酷路泽4.0对车身彩条的色彩及款式都进行了的重新搭配,前保险杠和中网位置也进行了细微调整。保险杠的造型更加的方正硬朗,并重新调整了雾灯区域的样式。2015年3月1日起,丰田酷路泽4.0现车到店,店内可零首付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