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身份证能贷款吗 身份证能贷款多少?

    网上流行的身份证贷款是要求出具二代有效身份证原件方可办理、以个人信用历史及还款能力作为依据的贷款。那么,2017身份证能贷款吗,身份证能贷款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2017身份证能贷款吗?

    2017身份证能贷款吗?只有满足了这些条件,才有机会获得贷款。而一张身份证的提供,并不能证明借款人就拥有资产或是有稳定的收入。用身份证怎么贷款有两种方式:一是小额信用贷款;二是保证贷款。

    身份证能贷款吗
    身份证能贷款吗

    小额信用贷款,是指以个人或家庭为核心的经营类贷款,其主要的服务对象为广大工商个体户、小作坊、小业主。贷款金额一般为30万元以下,1000元以上。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

    保证贷款。所谓保证贷款是指贷款人按《担保法》规定的保证方式以第三人承诺在借款人不能偿还贷款本息时,按规定承担连带责任而发放的贷款。当前银行很青睐高收入阶层,他们也是银行信用贷款的优待对象,您只要运用身份证证明了自己的身份,同时让他们作为担保人,就可以从银行等金融机构里获得10万元左右的保证贷款。

    身份证能贷款多少?

    身份证贷款(信用贷款)不同的银行是不一样的,一般的银行不会超过6万元的。身份证贷款额度在5万以下的申请门槛较低,而额度在5万以上的对个人月收入和个人征信的要求就很高了,所以这点要注意啦!

    身份证贷款注意事项:

    1、只有身份证无论是在网上还是在现实中,都无法申请贷款。2、要注意,在贷款途中,不要给对方支付任何费用。3、对方如果要求你提前存款以证明还款能力的,也是骗子的行为。

    4、借款人的收入证明材料以及身份证明材料等不要轻易外泄。5、网上小额贷款很容易被对方简单的贷款条件(只要身份证)以及高额的贷款额度所忽悠,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