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哪种理财产品收益高 银行理财收益率如何算?

    银行是我们国家最大的金融服务平台,在银行中进行投资理财的人有很多,银行的实力十分雄厚,因此大家都十分信任这个投资理财平台。那么,2017哪种理财产品收益高?

    2017哪种理财产品收益高?

    2017哪种理财产品收益高呢?据了解,第一种是本利丰系列产品,这种理财产品是保本保收益的,收益根据约定的利率到期之后来进行支付。

    哪种理财产品收益高
    哪种理财产品收益高

    第二种就是不保本不保收益低风险的理财产品,这种理财产品的收益要比本利丰的年收益高0.5%到1%,产品在到期之后的收益,一般要比约定的收益,上下悬殊几元钱,不过也能够达到保本保收益。

    银行还有一种理财产品,风险比较高,不保本也不保收益,不过这是2017年农业银行理财产品当中收益最高的一种,大家如果想要更高收益的话,可以选择这种风险比较高的农业银行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收益率如何算?

    我们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时候往往有一个预期收益率,银行理财收益计算公式如下:理财收益=投入本金预期年化收益率投资天数365,比如说一款理财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5%,投资期为60天,买入5万元,则到期后的收益为:500005%60365=410.9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