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11预售价格是多少?

    如今的手机市场是大屏的天下,最新款的手机往往是大屏加曲面设计。作为国产手机的佼佼者华为也不例外,日前就曝光了一组疑似为华为P11全面屏概念手机的图片。那么,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大多数旗舰机的更新频率已经接近一年一部,按这个速度推断,华为这款全面屏概念手机极可能是华为的P系列中的华为P11,如果属实,绝对是我们喜闻乐见的,价格方面目前也还未得知。

    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P11什么时候上市

    从图片来看,华为全面屏概念手机在屏幕方面设计变化了很多,从正面看起来有些类似全面屏设计。底部的logo得以保留,仍然是没有实体按键设计,顶部的边框因为听筒和前置摄像头的关系也保留了一小块,和正脸下吧对称设计。

    华为全面屏概念手机采用的金属机身材质,整个机身设计圆润。从侧面看起来,华为P11机身较薄,尺寸方面屏幕采用的尺寸是5.7寸,分辨率为2K,清晰度较高。

    此外,华为这款新机背部采用了指纹识别,后置摄像头部分取消了双摄像头设计,采用了单莱卡镜头,并且摄像头为止和闪光灯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据称华为P11会采用骁龙835处理器,6GB运行内存。

    此外,还有消息称华为这款全面屏概念机还会推出中国红版本,貌似现在都流行中国红设计,今天苹果7就刚推出了一款红色特别版,各大手机厂商大打配色战。华为全面屏概念手机视觉效果十分震撼,相信做出真机也会特别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