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蓝单车押金多少 小蓝单车怎么收费?

    共享单车平台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那边ofo和摩拜“充返”模式的补贴战火正旺,这边小蓝单车便推出半年免费骑行卡。那么,小蓝单车押金多少,小蓝单车怎么收费呢?

    小蓝单车押金多少?

    小蓝单车押金多少呢?蓝单车押金99元,每半小时收费0.5元,押金十分优惠,可全额退还,收费也很便宜,大家安全无损的归还车辆后,押金是可以全额退还给大家的,这点完全可以放心。

    小蓝单车押金多少
    小蓝单车押金多少

    另外,小蓝单车公司推出半年免费骑行卡,用户只需花费199元押金,就可在半年内骑行不限次数,只要完成6次行程,到期后押金全额返还。小蓝单车CEO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免费骑行计划和激励模式,让用户在半年内形成一种轻运动的骑行习惯。”李刚认为,“共享单车本来就不应该收钱。”

    小蓝单车怎么使用?

    预约单车:APP寻车,提前预约附近单车,快速取车:导航引导取车,靠近车辆响铃定位,扫码解锁:扫描车身二维码,即可解锁用车,用车骑行:查看当前位置,使用时长与花费,结束用车:公共单车停放区域,落锁自动还车。

    小蓝单车和摩拜单车哪个更好?

    租赁的费用相同,都是半个小时0.5元,现在市场上比较热门的三家共享单车价格保持了一致。但小蓝单车的押金是99元,应该只是象征性的,毕竟押金这个东西是防君子不防小人,即便是摩拜的299元也是低于车辆成本的。

    而且也很难保证车辆不被非用户破坏和私藏,最近有不少人总结了共享单车被各种虐待的方式和图片的确令人发指,恐怕在部分国人素质提升之前有些破坏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押金也就失去了实际的意义,因为租赁者并没有在租赁时段之外的看管之责,只能是督促使用者停车在规范的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