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型张邮票是什么意思 小型张邮票价格是多少?

    小型张邮票一般和同票题全套票相伴发行,有的是单独发行,一般面值都比较高。那么,小型张邮票价格是多少?小型张邮票是指除一套邮票之外,志号相同而另外设计图案的小型整张邮票。在关注小型张邮票价格是多少之前,小编先告诉大家小型张邮票的意思。

    小型张邮票是什么意思

    小型张邮票是指除一套邮票之外,志号相同而另外设计图案的小型整张邮票。除了整套邮票的设计之外,也有单独设计的,带有较宽的纸边,边纸上印有花纹及相关文字,极为精美,面值也较高。至于小型张邮票价格是多少,不同的小型张邮票价格差异有点大。

    小型张邮票价格是多少
    小型张邮票价格是多少

    小型张邮票是面积较小的全张邮票,往往全张上只有一枚大型、印制精美的邮票,既可撕下作为邮资凭证贴用,又特别适宜收藏和欣赏。小型张邮票是新中国邮票中一种较受邮人宠爱的邮票品种,其增值幅度明显高于同期发行的其它邮票。

    这就是对小型张邮票的介绍,如今知道小型张邮票是什么意思了,当然大家更关注的是小型张邮票的价值以及小型张邮票价格是多少。所以接下来就去看看小型张邮票的价格吧。

    小型张邮票价格是多少?

    根据有关消息称,1958年5月30日发行的纪念碑小型张邮票收购价是1500元,1962年9月15日发行的梅兰芳小型张邮票收购价是8-12万元,1964年10月20日发行的国庆小型张邮票收购价为1.6万元。关于小型张邮票价格是多少,还有T38M万里长城(小型张)价格是1388元,T38M万里长城(小型张)(盖销)价格为650元。

    特61M牡丹(小型张)价格是18500元,纪106M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十五周年(小全张)价格是2.6万元,J176M和平解放西藏四十周年(小型张)价格是38元,J133M孙中山诞生一百二十周年(小型张)价格是56元,T88M秦始皇陵兵马俑(小型张)价格是399元,T44M齐白石作品选(小型张)价格是2088元。

    以上就是小型张邮票价格的相关介绍,大家如今知道部分小型张邮票价格是多少了,不过不同小型张邮票价格差距大。即使是同一种小型张邮票,盖销或者不盖销的邮票价格也相差甚远,所以最好肯定是收藏不盖销的邮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