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Supra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新款丰田Supra车型堪称目前最被关注的性能型车型,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该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图片中还出现了与该车型使用相同平台打造的宝马Z5车型。那么,丰田Supra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丰田Supra什么时候上市?

    丰田Supra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款丰田Supra车型将会在十月份举行的东京车展上进行发布,而装配则会在奥地利格拉茨的工厂进行。价格方面,目前也还未得知。

    丰田Supra什么时候上市
    丰田Supra什么时候上市

    虽然还没有官方确认消息,但从测试汽车可以看出,新Supra延续FT-1概念车的形象,前保险杠设有三个大型通风口,圆润的前端和倾斜的尾部都是对旧款Supra的继承。尾部并没有保留概念车的可调式尾翼,而是采用了固定式尾翼。

    前部造型设计以及车身顶部的双泡状设计都来自于丰田FT-1概念车,而后部造型的曲线设计情况则表明新车也从第四代丰田Supra车型身上借鉴了许多,尤其体现在尾灯部分。尺寸很大的制动盘则表明新车的测试进入了成熟阶段。

    动力方面,丰田Supra将搭载与宝马合作开发的动力系统,据外媒推测,新Supra极有可能搭载此前曝光的宝马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60千瓦。此外,新车后期或将推出混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