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骏7座什么时候上市 奇骏7座预售价格是多少?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日产新款奇骏车型官图,在官图中的新款奇骏车型为一款7座版本。据悉,该车型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汽油发动机。那么,奇骏7座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奇骏7座什么时候上市?

    奇骏7座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奇骏车型将于2017年4月6日正式上市。该车型的最大变化莫过于其拥有了7座,同时我们还获得了该车型的内饰谍照,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奇骏7座什么时候上市
    奇骏7座什么时候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奇骏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同时该车型还新增了一款红色的车身配色。前脸方面,全新奇骏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全新家族化的前脸造型使其与自家大哥楼兰有诸多相似之处。

    内饰方面,从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上,奇骏7座车型在第二排座椅之后也配备了安全带,这预示着该车型将是一款7座SUV,同时后排座椅后方的储物盒也是该车型新增加的配置。另外,全新奇骏车型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

    动力总成方面,奇骏7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提供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Ps,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Ps。